财经纵横

外汇通:12月19日英镑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22 外汇通

  英镑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于1.9519,收于1.9484,下跌34点。

  周一纽约汇市,美国公布了第三季度贸易经常赤字,但结果略低于市场预期,使得美元反弹行情得以延续,但美元指数在84.22遇到阻力后回头。

  今日有待公布的数据:

  21:30 美国 11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0.6%,预测值:无);21:30 美国 11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9%,预测值:0.2%);

  21:30 美国 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6%,预测值:0.4%);

  21:30 美国 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1.6%,预测值:无)。

短线指标分析

小时图 macd指标处于零轴上方;4小时图指标处于零轴上方。

短线支撑

弱支撑

1.943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1.9500

强支撑

1.9380

强阻力

1.9580

走势分析

英镑兑美元昨日稍作反弹之后便再度震荡下行,盘中汇价顺利地探出了近几周英镑回落的新低,其间最低汇价跌至1.9434水位,虽然此后小幅反弹,但绝对反弹空间有限。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美元当前仍然未能呈现标准的启稳迹象,日内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性较大,预计后市英镑/美元有望逐步靠拢1.9400附近。

  说明:

  1、本分析中所提到的时间,除特别说明外均指北京时间;

  2、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