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伦敦证交所董事会否决纳斯达克收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53 世华财讯

  伦敦证交所董事会否决纳斯达克收购计划,预计截至12月31日的每股盈利不少于50.4便士,增幅不少于58%。

  伦敦证交所12月19日消息,伦敦证交所(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19日称,董事会一致否决纳斯达克收购计划,因其严重低估了伦敦证交所价值,并且未能反映其独特的战略地位和有力的盈利能力及业务经营动力。

  伦敦证交所向股东发出通知,作为其对纳斯达克在12月12日提出的最后报盘的回应。

  该通知函强调了伦敦证交所在

资本市场全球化趋势中的中心地位,经营中不同寻常的弹性和质量,以及在活跃的市场环境中成功完成高效上市和交易的平台。

  其中还包括对截至12月31日的全年基本每股盈利的调整预测,预计每股盈利不少于50.4便士,增幅不少于58%。

  董事会也宣布,07财年每股最终股息不少于12便士,从而使07财年总股息达到每股不少于18便士,增幅超过06年至少50%。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