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央行12月月度报告维持对经济的评估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26 世华财讯

  日本央行19日公布的12月月度报告维持对经济的评估不变,指出日本经济正温和扩张,并称日本经济可能维持这种温和扩张势头。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19日公布的12月月度报告维持对经济的评估不变,重申日本经济持续温和扩张态势。

  日央行12月月度报告指出,日本经济正温和扩张,并且预计日本经济可能维持温和扩张势头,维持日本对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

  日央行12月月度报告显示,尽管近期日本经济数据疲弱,日央行仍认为日本经济持续增长并且物价仍呈上升走势。

  日央行还表示,根据第四季度短观调查报告,日本企业状况维持良好。

  同时,日央行对私人消费的态度趋于谨慎,日央行称日本私人消费增长但增度温和。日央行11月月度报告曾表示,日本私人消费处于增长趋势。

  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九位委员19日早些时候一致投票决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