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英镑兑美元短线底背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23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对大多货币是区间震荡的走势,晚上美国公布了第三季度经常账,这次的经常账赤字增长到2255.5亿美元,不过略低于之前市场的预测值2260亿美元,于是数据公布后美元还是得到了一定买盘推动。非美货币中除了英镑进一步向下试探支撑外,其他的大多横向波动,盘面比较震荡。

  美元指数昨天是小幅冲高回落的走势,晚上最高时上探84.22,比上周五高点高了8个点。1小时图来看短线有点顶背离的迹象,这样今天下跌的可能比较大,下方的目标在83.65一带的支撑位。

  操作上今天考虑逢高做空美元逢低做多非美货币比较适宜,可以重点关注英镑对美元的逢低做多机会,它的短线底背离形态比较标准;交叉盘中英镑对澳元1小时图在区间震荡中,接下来如果反弹到区间高位可以短线做空。

  英镑对美元:

  昨天英镑对美元继续进行了一波下调走势,晚上在美国数据打压下最低到达1.9434,目前反弹到1.9480一带整理。4小时图中汇价目前处于前期大幅上涨后的第3浪回调浪末端,昨晚已经在通道下轨有起稳的迹象,这样接下来有望展开新的上升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