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11月住房开工量可能从6年低点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3:51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测,美国11月住房开工量可能为154万套,比10月的6年多地点有所提高。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经济学家们19日在美国政府公布11月住房开工数据前表示,由于住房需求受到房价下跌和贷款利率降低的刺激,美国11月的住房开工量可能从6年多的最低水平开始反弹。

  彭博资讯社对65位经济学家预测调查的中值显示,11月住房开工量以年率计算为154万套。这比10月148.6万套的水平有所上升。10月住房开工量是1997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调查表示,建造许可可能从155.3万套略降至154万套。

  最近的数据显示,1990年代以来

房地产业最大幅度的增速放缓可能接近底部。随着抵押贷款利率降至2005年水平以下,越来越多人能够买的起房屋。但未出售房屋存货仍接近记录高点,这将继续阻碍住房建造在2007年的发展。

  马萨诸塞州Global Insight公司金融经济学主管Bethune表示,抵押贷款需求在上升,住房销售可能会有所提高,但距离达到平衡仍需数月。

  在该调查中,住房开工量的预测从140万套到160万套不等,建造许可从145万套到165.3万套不等。美国

商务部将于当地时间19日早上8点公布11月住房开工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