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洲现货金价19日基本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3:06 世华财讯

  亚洲现货金价19日基本持稳,短线或在每盎司610-615美元处获强劲支撑。市场等待将于19日晚公布的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和新屋开工数,以寻求美元走势线索。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现货金价继18日下跌后,19日在亚洲市场盘中基本持稳,场内卖压减退,交易员继续关注汇市以觅得指引。格林威治时间05:05,现货金价报每盎司616.45美元,较纽约市场18日收盘价上涨0.80美元,当时金价一度跌至11月1日日以来最低位611.30。

  贵金属分析师称,金价在610-615美元一线获得的支撑短线内或许依然强劲,616美元下方的交投活跃。分析师还表示,美元的疲软或将抵销基金年底平仓所产生的负面影响。

  市场人士目前在等待将于19日晚公布的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和新屋开工数,以寻求美元走势线索。

  格林威治时间05:05,现货银价从18日纽约市场尾盘的12.42/13.49美元微涨至12.55/12.57。18日一度挫跌至12.27美元,为11月1日以来最低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