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长:06年俄通胀率将低于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15 世华财讯

  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长格列夫表示,06年俄通胀率将低于9%,经济增长率将介于6.9%-至7%。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长格列夫18日在俄罗斯总统与政府成员举行会议期间表示,今年12月份前11天俄罗斯通胀率达0.3%。目前的增长速度能够使全年通胀率控制在9%以内。

  他同时表示,11月份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7.8%。 1至11月GDP实际增长速度为6.8%。06年全年经济增速可能达6.9%-至7%,高于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预期的6.6%的增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