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盛获国际金融评论年度最佳银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3:25 世华财讯

  在《国际金融评论》年末评选中,高盛囊括“年度最佳银行”奖、“年度最佳证券公司”以及“年度最佳金融中介公司”三个奖项,花旗获“年度最佳债券银行”奖,摩根大通银行获“年度最佳贷款行”奖,德意志银行获“年度最佳衍生品业务”奖。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已经获得Thomson Financial旗下《国际金融评论》(IFR) 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银行”奖。

  此外高盛还获得了“年度最佳证券公司”以及“年度最佳金融中介公司”奖项。

  据IFR发布声明称,高盛集团在2006年的表现异常优异,该公司数年前就已经明确了在市场中的长期结构性发展目标,利用其良好纵深的客户关系,开发了作为客户的财务顾问、融资者及共同投资人独一无二的发展战略。

  在该杂志此次奖项评选中,花旗(Citigroup Inc)获得了“年度最佳债券银行”奖,摩根大通银行(JP Morgan Chase & Co)获得了“年度最佳贷款行”奖,同时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获得了“年度最佳衍生品业务”奖。

  雷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获得了“最佳

证券融资奖”,“年度最佳借款人”被授予了挪威出口信贷机构Elksportfinans。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