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欧洲午盘快速下跌至1.1533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0:50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欧洲午盘快速下跌至1.1533暂获支撑

  18日美元兑加元上试上周五高点未果,欧洲午盘快速下跌,在1.1533暂获支撑;汇价若持续受制于1.16将有调整风险;今日后市可能下测日低附近,若跌破可能加大调整。稍后适度关注美加两国数据。

  上周五(15日)美元兑加元震荡上行至1.1589后回落整理。18日亚洲汇市,汇价持稳1.1570窄幅整理,欧洲早盘一度上行,见高1.1586,未能升越上周五高点,午盘遭遇卖盘打压,快速跌至1.1533暂获支撑。NYMEX原油期价今日上扬至上周五高点63.50美元遇阻,即时跌至62.90美元企稳。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得到均线系统支持而震荡走高,但始终受到上行压力线制约,今日切入位在1.16,若持续受到1.16压制,有调整风险(关注调整幅度;需升越该位方能打开上行空间;目前汇价整体上行态势尚未走坏);汇价在分时图上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但指标走势不佳,目前在通道下轨1.1533暂获支撑,今日有再次下试该位的风险,若跌破1.1530/00将继续调整,更下方支撑:1.1450/25(20日和30日均线);阻力:1.1589/1.16。

  稍后加拿大将公布10月国际

证券交易,以及11月领先指标。适度关注美国第三季度经常账赤字,预计从2184亿美元扩大至2265亿美元。

  本周加拿大将公布诸多重要数据。周二将公布11月CPI,预计年升1.5%,核心CPI年升2.1%,周四公布10月零售销售,以及10月GDP。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