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6方会谈代表:日本不会接受朝鲜提出的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0:42 世华财讯

  参加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的日本首席代表Kenchiro Sasae日前表示,日本不会接受朝鲜提出的朝鲜为有核国家的要求。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参加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的日本首席代表Kenchiro Sasae日前表示,日本不会接受朝鲜提出的要求。

  Sasae以及美国和韩国代表达成一致,表示不会接受朝鲜代表金桂冠(Kim Kye Gwan)提出的朝鲜是个有核国家的声明。

  Sasae之前曾表示,朝鲜和其他5国之间存在着较大分歧。参加6方会谈的国家有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和朝鲜。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