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银监会批准投资入股广发行股东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0:30 汇赢投资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张建平)中国银监会按有关法律法规严格审核后,依法批准了投资入股广东发展银行股东的资格。

  中国银监会18日发布消息称,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导、以广东发展银行为主体进行的广发行改革重组工作日前取得新进展。12月7日,银监会收到广发行报来的股东资格申请后,严格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了审核,经过有关方面的积极努力和协调配合,依法批准了投资入股广发行股东的资格。

  今年11月16日,花旗集团牵头组织中国人寿、国电集团、中信信托等组成的投资者团队与广发行正式签约。根据广发行重组协议的有关安排,投资者团队拟于12月18日正式完成资金交割。

  

银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投资者团队完成资金交割后,广发行的改革重组还有大量的工作。有关各方应继续努力,把广发行打造成具有国际
竞争力
的现代
商业银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