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财务大臣:预计07财年税收将达53万亿日圆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0:10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日前表示,预计06财年的税收将达53万亿日圆左右。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日前表示,预计06财年的税收将达53万亿日圆左右。

  尾身幸次表示不能进一步评价这个数字。

  对于07财年,他表示整个预算将会稍低于83万亿日圆,政府将把政府新债券的发行由本财年约30万亿日圆的规模削减逾4.4万亿日圆。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已呼吁收紧新债券发行的上限,命令削减07财年债券发行超过4.4万亿日圆,以使日本的财务状况好转。日本的公共债务约为GDP的1.5倍。

  尾身幸次称,预计这个预算将十分充裕地克服首相提出的困难。税收之外的收入将在4万亿左右。

  财务省将于20日提交预算案。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