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07年1月初访问欧洲四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9:14 世华财讯

  日本政府新闻发言人18日宣布,安倍晋三首相将于07年1月初访问欧洲四国,随后将前往菲律宾参加即将举行的亚洲峰会。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日本政府一位新闻发言人18日宣布,安倍首相将于明年1月初访问欧洲,随后将前往菲律宾参加即将举行的亚洲峰会。

  日本政府新闻发言人Masakazu Nakada表示,安倍首相此次访欧将从1月9日持续到13日,行程覆盖英国,法国,德国和比利时。

  随后14日至15日,安倍将前往菲律宾,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12届东盟首脑会议和第二届亚洲峰会。此次峰会原定于12月11日至13日举行,但由于突如其来的风暴而被推迟。

  安倍执政以来先后访问了中国和韩国。11月他参加了在越南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论坛。本月早些时候,安倍也曾与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举行过会晤。

  按照以往的传统,日本新首相就职以后往往首先访问其最重要的盟国美国,而此次安倍却一反常规,首先访问了欧洲。

  当地媒体评论,此次安倍出访欧洲先于美国意在强调其全方位外交的思路。预计他将在07年3月份出访美国。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