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国财长:泰央行发布抑制泰铢涨势的历史性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7:30 世华财讯

  泰国财长蒂耶通18日称,泰国央行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一个抑制泰铢过度升值的历史性举措。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泰国财政部长蒂耶通(Pridiyathorn Devakula)18日表示,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将在格林威治时间09:3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一个抑制泰铢过度升值的历史性举措。蒂耶通称,泰国央行的声明值得期待;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声明,内容涉及央行为防止泰铢过度走强而推出的管理措施;对于出口商来说,这将是一个好消息。

  蒂耶通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泰国央行行长助理Nitaya Pibulratanagit15日曾表示,央行正考虑对所有短期资本流动征税,作为抑制泰铢过度升值的备选方案之一。

  在蒂耶通发表上述讲话之前,美元/泰铢

汇率已从35.26泰铢反弹至35.30泰铢。而在泰国央行宣布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美元/泰铢曾于18日早盘一度创出九年低点35.09泰铢。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