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18日新加坡元微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6: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8日新加坡元微幅下挫,预计当前窄幅波动区间将维持至明年年初。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亚洲汇市18日新加坡元微幅下挫,在数据报告显示境外投资者对美国证券需求依然旺盛后,美元涨幅得到进一步扩大。

  尾盘时,美元兑1.5416新元,较前交易日涨0.0008新元。

  随着假日临近,预计新元将保持窄幅波动,走势主要受外部因素影响。

  某本地银行的交易商预计,美元兑新元在年底之前可能持稳于当前交易区间,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5360新元和1.5500新元。

  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债券研究负责人Jimmy Koh预计,美元兑新元当前的交易区间甚至可能会维持到2007年年初。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