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康燮操作策略:关注欧元下方支持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04 新浪财经

康燮操作策略:关注欧元下方支持力度

  上周末外汇市场,主要非美货币震荡后下跌,今日开盘后出现反弹,现以观望为主要策略。

  欧元 欧元理论上的目标位在1.2988附近,目前到达1.3050的支持,暂时观察在此附近的支撑情况,先以观望为主。

  英镑 英镑目前没有明显的交易机会,汇价仍将有所震荡,因此暂行观望。

  日元 上周日元触及118.30的低点,美元仍处于短线强势之中,由于上升角度较为陡峭,今日观望,观察汇价是否有所调整。

  瑞朗 走势与欧元相似, 但瑞朗当前的启示意义大于欧元,目前运行在近期下跌趋势线附近,观注今日的收盘表现与30日均线的作用。

  澳元 澳元运行在短期下降通道之中,当前正在反抽10月12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反压,价格仍将有反复。

  加元 美元兑加元目前仍保持向上的趋势,但昨日的十字线表明价格有可能调整。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16:15 瑞士 三季度工业订单 

  18:00 欧元区 10月份贸易收支 

  21:30 加拿大 领先指标 

  21:30 美国 三季度经常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