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bare:预计澳大利亚06/07财年小麦出口将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2:5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18日表示,预计该国06/07财年将出口小麦1279万公吨,价值30.7亿澳元;低于05/06财年的出口小麦1517万公吨,价值33亿澳元。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Australian Bureau of Agriculture & Resource Economics,简称:Abare)18日表示,预计该国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06/07财年小麦出口将下降,反应出因干旱造成的小麦产量下滑。

  Abare在其18日公布的季度报告中表示,预计

澳大利亚06/07财年出口小麦1279万公吨,价值30.7亿澳元。而澳大利亚05/06财年出口小麦1517万公吨,价值达33亿澳元。

  澳大利亚是全球主要小麦出口国,澳小麦主要通过该国小麦局(AWB Ltd.)出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