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后市可望止跌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2:05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15日反复偏软;大丰银行称,欧元在1.30水平将有良好支撑,后市可望止跌回升。

  大丰银行12月18日消息,15日,欧元兑美元表现反复偏软,因美国公布的1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低于预期,令美国减息机会增加,美元因而受压,但及后公布的10月份资本净流入为622亿美元,足以填补10月份的贸易逆差,故欧元兑美元在升至1.3186高位后反复回落,并低见1.3061。

  由于近日

欧元兑美元反复回落,已对其早前的升幅作出了调整,预期欧元在1.30水平将有良好支撑,后市可望止跌回升。

  阻力位 1.3130 1.3180

  支撑位 1.3030 1.29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