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行重组获准启动重组交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9:47 汇赢投资

  广发行重组获准启动重组交割

  【本报广州12月17日电】广东发展银行引进美国花旗集团牵头组织的国内外投资者团队的有关事项,已经正式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预定在明天可完成重组交割。这标志着历时近两年的广发行重组将迎来完美结局。

  广发行重组引资备受国内外瞩目,先后有多家投资者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和意愿。从2005年5月开始,广发行聘请了多家国际知名中介机构,按照中国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并参照银行重组的商业原则和国际惯例开展重组引资工作。业内普遍看好广发行的发展前景,认为新投资者的引进,将对广发行公司治理水平、经营管理能力的提高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广发行重组创造了多方共赢的局面。

  广发行重组完全是一个以广发行为主体,按照市场化运作、符合银行业重组商业规则和国际惯例的商业行为。广东省政府依法履行职责,为广发行的改革、重组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