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JCB中行大中推出联名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2:44 汇赢投资

  中国银行、大中电器与JCB国际信用卡公司联袂推出的"中银大中联名卡"近日正式亮相,这是JCB品牌进入中国后与合作银行共同发行的首张电器联名卡。该卡在北京发行三个月后将向大中电器连锁店覆盖的城市和地区逐步推广。

  "中银大中联名卡"的独特功能包括:消费者申办该卡,可获得大中电器150元购物礼券一张;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联名卡会员可享受大中电器VIP星级服务。持卡人在大中电器刷卡购买绝大多数产品,将在原活动基础上享受进一步优惠及分期付款的消费模式。除此以外,持卡人还可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83万家JCB特约商户消费,并可在全球90万台标有JCB标识的ATM机凭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