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因欧佩克宣布减产原油期货15日突破每桶63.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5: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原油期货15日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突破了每桶63.00美元,原因是石油库存下降以及欧佩克此前宣布将在07年2月份继续减产。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原油期货15日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突破了每桶63.00美元,原因是石油库存下降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OPEC, 简称:欧佩克)此前宣布将在07年2月份继续减产。

  欧佩克石油部长们周四表示,继10月份宣布将日产量减少120万桶后,将继续在07年2月份把日产量削减50万桶。

  尽管本周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石油库存正在下降,但并未影响

欧佩克作出减产决定,这令交易员纷纷追捧
原油期货
,因预计石油供应将进一步趋紧。

  纽约商交所,一月原油期货合约涨82美分,至每桶63.33美元。

  伦敦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涨61美分,至每桶63.50美元。

  场内经纪商MW Futures驻纽约的Tony Rosado认为,15日的收盘水平十分强劲,这意味著油价将轻松升至每桶65.00美元。

  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收盘涨0.6美分,至每加仑1.7825美元。一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涨3.34美分,至每加仑1.7035美元。一月无铅汽油期货合约涨2.40美分,至每加仑1.6890美元。

  最终结算价尚未公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