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朗反弹至30日均线1.2220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5:21 世华财讯

  15日北美汇市,美元兑瑞朗反弹上测30日均线1.2220附近,可能在该位出现一些调整。后市需站稳1.2230,才能进一步升向1.2330。

  15日北美汇市,美元兑瑞朗大幅震荡上扬。早盘汇价在1.22遇阻,受美国通胀不及预期的影响,快速下探1.2120,在此获得支撑,随后美国公布的资本流动和工业生产数据利好,刺激汇价强劲上扬,突破1.22后上探1.2228,是近五周以来的最高水平,30日均附也在该位附近,最新报1.2207。瑞朗总体走势转弱,欧元兑瑞朗回升至1.60水平。周末市场流动性下降,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波动。

  14日瑞士央行升息25个基点至2.0%,利好兑现,然而当前利率仍属于低息货币行列。而且瑞士央行下调未来两年的通胀预期,暗示继续加息的动机减弱。对瑞朗构成压力。本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较好,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硬着陆的担忧。美元多头信心有所恢复。

  美元兑瑞朗12月5日在1.1877获得支撑后持续反弹,套利交易活动有卷土重来之势,受持影响,低息货币日圆和瑞朗走势重归疲弱。美元兑瑞朗上测30日均线,短线走势转强,累计反弹幅度已达到350点左右。1.2220是1.2771至1.1877最大跌幅的38.2%回档,且小时图超买较为严重,汇价在此可能出现调整。支撑位在1.2180及1.2130。调整结束后若能站稳1.2230以上,则下一目标将会指向1.2330,此前在1.2290亦存在阻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