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美盘中英镑兑美元下测1.9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27 世华财讯

  15日北美汇市,受美国数据影响英镑兑美元震荡回落,跌至1.95水平整理。短线走势转弱,可能考验1.9460附近支撑,若跌破该位,则下一目标将指向1.92水平。

  15日北美汇市,英镑兑美元受数据影响震荡走低。早盘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较温和,刺激英镑一度冲高至1.9672,仍然受到1.97水平压制,随后公布的美国资本净流入和工业生产数据表现良好,刺激美元全线反弹。英镑兑美元迅速回落至1.95水平,此后暂时企稳,保持在1.95上方窄幅波动。英镑交叉盘强势整理,欧元兑英镑围绕0.67波动。英镑兑日圆在创下8年新高231.74后出现大幅回落,探低229.28有所企稳。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短线调整态势明显,汇价反复上测1.9730遇阻之后,目前再度回探下方支撑,日线图进入小C浪调整,技术指标显示短线仍有回落风险,可能继续考验12月11日低点1.9466,此位置存在初步支撑,多空双方有望展开一番争夺,上行阻力位于1.9560,1.9620。若有效跌破1.9460,将会打开下行空间,其后目标指向1.92。周图显示英镑中线走势维持向好,预计会在1.92获得较强的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