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在预算案上赢得参议院信心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25 世华财讯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15日以162票对157票赢得至关重要的参议院信心投票,2007年预算案获得通过。预计下议院将再次对2007年预算案进行投票。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意大利总理普罗迪(Romano Prodi)15日以162票对157票赢得至关重要的参议院信心投票,2007年预算案获得通过。普罗迪所领导的中左联盟在参议院中拥有一个席位的优势。

  帮助政府赢得此次信心投票的是一些终身议员。

  意大利国会下议院已经通过预算案,但由于上议院对预算案做出修改,下议院必须对此进行再次投票。目前还未确定投票日期,但必须在年底之前通过下一年预算案。

  

意大利政府经常采取信心投票的方式加速立法进程并团结联盟立法者。

  政府2007年预算案中增加税收和削减开支的条款一度遭到人们批评,包括一些来自联盟成员的批评,并引起

公务员对削减支出的抗议。

  2007年预算案旨在刺激经济增长并控制2007年赤字在GDP3%以内,以满足欧盟标准。预算案中呼吁采取措施,增加3500万欧元税收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