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荷康力斯集团因高炉爆炸导致三名工人死亡的事故被判133万英镑罚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3: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荷康力斯集团因高炉爆炸导致三名工人死亡的事故被判133万英镑罚金,并被要求为这三名工人支付174万英镑费用。该公司是巴西钢铁公司收购的目标公司。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英国健康与安全部(Health and Safety Executive)15日称,英荷合资康力斯集团(Corus Group PLC)已经被征收了133万英镑罚金,并被要求为2001年在公司一间工厂死亡的三名工人支付174万英镑费用。

  三名工人2001年因在威尔士的塔尔波特港工厂的高炉爆炸而死亡。

  健康与安全部称,康力斯集团在斯旺西皇家法院(Swansea Crown Court)对未能确保雇员和他人安全的两项指控进行辩护。

  该公司是巴西钢铁公司(Companhia Siderurgica Nacional,CSN)收购的目标公司。CSN于11日提出49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印度Tata钢铁公司收购价为47亿美元。

  健康与安全部表示,将继续与康力斯集团共同努力,以改善其安全管理。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