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洲央行理事默施:货币分析非常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3: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默施15日表示,第四季度欧元区经济增速可能加快,07年第一季度将有所回落。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管理委员会委员默施(Yves Mersch)15日表示,第四季度欧元区经济增速可能加快,07年第一季度将有所回落。

  默施在伦敦的欧洲经济金融中心(European Economics and Financial Center)发表演讲时称,按一些初步指标测算,第四季度欧元区本地生产总值(GDP)将较前季度上升0.7%,07年第一季度的增幅为0.4%。

  默施还担任卢森堡央行行长。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