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印度央行为银行向资本市场提供贷款占自身净资产比例设定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2: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印度央行表示,印度银行应当设定对股票经纪商及做市商提供贷款的上限,每个印度银行向资本市场提供贷款最高额度为,截至上一年度3月31日该银行净资产的40%。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印度央行(The Reserve Bank of India)15日表示,印度银行应当设定对股票经纪商及做市商提供贷款的上限,该上限应当限定在印度银行资本市场占款的允许范围以内。

  该央行称,印度银行还应当限制向单一股票经纪实体提供贷款的数量,这种单一股票经纪实体包括关联企业。

  该央行还规定,每个印度银行向

资本市场提供贷款的最高额度为,截至上一年度3月31日该银行净资产的40%。

  印度央行称,为银行向

股票经纪公司及做市商提供贷款设定上限,将避免股票经纪公司和贷款银行产生联结关系。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