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盘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20:35 世华财讯

  料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平,市场等待美国CPI数据。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盘持平,市场正在等待美国11月份通货膨胀报告,许多分析师认为,该数据将是今年最后一个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美国经济数据。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11月份核心CPI若高于0.2%,则可能在年底之前引发市场出现些许波动。若核心CPI升幅较高,美国国债则将遭遇严重?售,若升幅较小,将推动债市温和上扬。但市场目前认为,前一种情形出现的可能性较大。

  10年期美国国债目前持平于100 5/32,收益率4.60%;3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平于4.72%。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