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欧洲午盘收复盘中大部分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20:21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欧洲午盘收复盘中大部分失地

  15日欧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在未能升越1.1580后遭遇卖盘打压而快速回落,午盘收复早盘大部分失地,现在1.1560附近交投。汇价短线持稳均线系统有望继续上试1.1620,需突破方能继续上行,否则有调整风险。今日后市可能延续震荡。关注稍后美国CPI等多项数据。

  14日美元兑加元震荡整理。15日亚洲汇市延续该走势,始终受到1.1580附近阻力压制,欧洲早盘遭遇卖盘打压而快速下挫,盘中微幅跌破5日均线至1.1526,之后迅即回升,午盘已经逐渐收复早先大部分失地,目前重新回到1.1560附近交投。

  NYMEX原油期价今日连续第3个交易日走高,即时涨至63美元上方,初步阻力在63.50美元。昨日

欧佩克宣布了06年10月份以来的第二个减产计划,同意从07年2月份开始将原油日产量减少50万桶,减产幅度接近2%。支撑了油价上涨,也将支持加拿大出口。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天图继续呈现多头排列,汇价升至重要阻力116.20下方,可能暂时盘整,持稳均线系统有望继续走高上试该位,若突破有望继续上行;若持续受制于该位,可能有一定调整风险;关注汇价在该位附近表现;日内技术指标中性,今日可能延续震荡;支撑:1.1525/00;阻力:1.1580,1.1620。

  稍后美国将公布11月CPI,预计月升0.2%年升2.2%,核心CPI年升2.7%,11月净资本流入,以及11月工业产出等数据,预计增长0.1%,10月份为增长0.2%。产能利用率预计从82.0%升至82.2%。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