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安理会制裁决议不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8:33 世华财讯

  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日前表示,安理会出台任何针对伊朗核问题的制裁决议都将是非法的。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Manouchehr Mottaki)15日向外界称,任何就核问题向伊朗施压的安理会决议都将是非法的。

  穆塔基日前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接受俄媒体采访时指出,将伊朗和问题提交安理会是一项不符合国际法的政治举动。

  安理会将在下周就是否对伊朗实施制裁进行投票表决。

  穆塔基表示,伊朗目前正在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的监督下继续其铀浓缩活动,而且伊朗的核设施也正在接受原子能机构官员的例行检查。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