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值月降0.1%年升3.6%逊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8:13 世华财讯

  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能源生产增长缓慢,欧元区10月工业产值月降0.1%年升3.6%,预期中值月升0.4%年升4.4%。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能源生产增长缓慢,欧元区10月工业产值再次弱于预期。

  10月工业产值月降0.1%年升3.6%,预期中值月升0.4%年升4.4%。9月工业产值修正后月降1.1%年升3.3%。

  但疲弱的工业产值结果不可能阻止欧央行(ECB)的加息步伐,尤其Eurostat将11月的通胀率由原来预期的1.8%向上修正至1.9%。而加息的幅度还不确定。

  

能源及资本品生产是唯一出现月比下降的两个主要部门。其中能源产值月降1.7%,资本品产值月降0.8%。

  半成品产值月升0.5%,非耐用品和耐用品产值分别月降0.3%和0.1%。

  荷兰、爱尔兰和德国10月工业产值分别月降1.8%、1.4%和1.3%。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