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道达尔拒绝就安哥拉加入OPEC带来的影响置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41 世华财讯

  法国道达尔拒绝就安哥拉加入欧佩克可能带来的影响置评,当前道达尔在安哥拉的石油天然气产量约占公司全球生产的0.6%,但该比例未来将会有所上升。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法国道达尔日前拒绝就安哥拉即将加入欧佩克的消息或其可能对该公司造成的影响发表评论。安哥拉加入欧佩克后预计将需要根据该集团协议限制石油产量。

  欧佩克14日阿布贾部长级会议已批准安哥拉从07年1月1日始成为第12个成员国,但欧佩克主席称安哥拉不会参加2月始的减产。

  当前道达尔在安哥拉的石油

天然气产量约占公司全球生产的0.6%,但随着15日安哥拉17区的深海Dalia油田投产后,此份额将会有所上升。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