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苏格兰皇家银行:欧元兑美元跌破1.31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07 世华财讯

苏格兰皇家银行:欧元兑美元跌破1.3130

  欧元兑美元逼近1.3160-30美元的支撑区间,苏格兰皇家银行称,若跌破1.3130水平将为下探1.3030美元打开信道。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欧元兑美元逼近1.3160-30美元的支撑区间,自11月29日以来这一区间一直未被触及过。一位交易员称,如果跌破这个区间,可能会触发止损盘,导致该汇率进一步下探1.31美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称,如果该

汇率跌破1.3130美元,将为下探1.3030美元打开信道。上行方面,如果突破1.3225美元,可能将挑战1.3365美元。

  北京时间17:06,

欧元兑美元报1.3157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