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外汇通:12月15日英镑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24 外汇通

  英镑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于1.9668,收于1.9616,下跌52点。

  周四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进一步减低市场对美国减息的预期。昨日美国公布新申请失业金人数由324000人降至304000,而12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活动指数的跌幅亦低于预期,由11月份的26.66下降至23.13,而预期为18。

  今日有待公布的数据:

  21:30 美国 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1亿,预测值:无);

  21:30 美国 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2.7%,预测值:无)。

短线指标分析

小时图 macd指标处于零轴上方;4小时图指标处于零轴上方。

短线支撑

弱支撑

1.9600

强支撑

1.9540

走势分析

英镑兑美元昨日表现相对稳定,盘中大部分时间汇价均持稳在1.9600上方附近。今日开盘后汇价波动幅度明显放缓,盘中不断测试1.9600水位的支撑能力,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美元短线反弹欲望显著偏弱,汇价若继续持稳于此则后市继续看跌的可能性相对偏大。

  说明:

  1、本分析中所提到的时间,除特别说明外均指北京时间;

  2、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