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美指反弹到重要阻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35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对大多货币借利好数据进一步走强,晚上美国公布的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降至30.4万人,少于此前市场的预期值32万人,显示美国就业状况有所改善,对美元构成利好,于是美元继续展开反弹行情。非美货币中加元基本平盘,其他的都有下调,其中瑞郎最弱,这是由于下午瑞士央行如市场预期升息25个基点后表示07年通胀将放缓,使得瑞郎的升息前景蒙受阴影。

  美元指数昨天的走势和前天的基本相同,进一步将反弹浪推升到83.74。从日线图来看该处是今年6月5日的低点,目前的反弹是对前期三角形破位下跌以来的第一次反抽,此处有很大的阻力,在下跌趋势尚未扭转前估计接下来遇阻下跌的可能更大些。

  操作上今天可以关注纽元对美元,其短线走势一直保持着向上的通道内震荡运行,目前回落到通道底边附近,接下来有望向顶边发展,可尝试逢低做多;交叉盘中欧元对英镑1小时图出现底背离迹象,短线下跌空间不是很大,可能接下来一两个交易日逐步形成底部……

  纽元兑美元:

  昨天纽元对美元在开始在0.6930上方横盘整理,下午欧洲盘开始后出现了一定补跌行情,晚上在美国利好数据的打压下最低到达0.6861。1小时图中汇价处于橙色上升通道内运行,昨晚到达通道底边,该处有较强支撑,后市有望逐步回升,可考虑逢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