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商会预计07年经济将稳健增长不会出现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3:14 世华财讯

  美国商会14日预计,随着通胀趋于温和,07年美国经济将稳健增长,房屋市场放缓不足以导致经济出现衰退。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美国商会(Chamber of Commerce )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缓解了房屋市场放缓将引发经济全面衰退的担忧。商会首席经济学家雷加利亚(Martin Regalia)在新闻简布会上预计,07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长步伐将稳步改善。

  他表示,房屋市场本身虽是经济的一个组成因素,但其放缓程度并不足以成为导致经济衰退的主要因素。这一展望将令美联储(FED)至少在未来六个月可以维持利率于5.25%不变,同时美元将持续走软,令美国出口商品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雷加利亚预计,06年第四季美国经济增长率将介于2.0%至2.25%,07年中期将微幅升至3%左右。长期趋势增长率约为3.2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