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15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回落至118.00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16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5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回落至118.00下方

  受日本出口商抛售美元及日本投资者对美元进行获利了结影响,亚洲汇市15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回落至118.00日圆下方;但这可能仅为短暂现象。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因日本出口商抛售美元,以及日本投资者对美元进行获利了结,亚洲汇市15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回落至118.00日圆下方。不过日本某大型银行高级客户交易商称,因为缺乏买入日圆的理由,预计该汇率将很快开始上扬;他称,这仅是投资者在该汇率触发位于118.00日圆处的止损买单后稍事休整而已。

  北京时间11:15,美元兑日圆报117.85日圆,预计支撑位位于117.50日圆。

  市场目前关注的焦点是将于15日晚公布的美国11月份CPI数据。交易商称,如果数据高于市场预计的上升0.2%,预计将推动该

汇率升至118.50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