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11月份进口商品价格上涨0.2%预期为下降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3:14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11月份进口价格上涨0.2%。10月份进口价格下降2.3%,9月份下降2.2%。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尽管石油成本下降,但美国11月份进口商品价格温和上涨,这是过去三个月来进口商品价格首次上涨。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14日公布,11月份进口价格上涨0.2%。10月份进口价格下降2.3%,9月份下降2.2%。

  11月份进口价格涨幅超出华尔街预期。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11月份进口价格下降0.1%。

  在截至11月份的12个月中,进口商品价格较05年同期上涨1.2%。2004年11月-2005年11月,进口价格上涨了6.4%。

  11月份石油进口价格较10月下跌1.6%,较05年同期上涨1.5%。

  11月份不包括石油的进口价格较10月份上涨0.7%,较05年同期上涨1.3%。

  本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连续第四次作出了将基准利率维持在5.25%不变的决定,Fed预计未来经济将保持温和扩张,通货膨胀压力可能逐步缓和。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14日表示,进口资本商品和消费品价格均持稳。

  11月份非石油工业供应品和原材料进口价格上涨2.9%。

天然气价格飙升30.3%,是2004年11月天然气价格上涨39.5%以来的最大涨幅。食品、饲料和饮料进口价格涨0.4%。

  11月份从欧盟(European Union)进口的商品价格持平。从加拿大进口的商品价格上涨1.7%,从

墨西哥进口的商品价格下跌0.2%;从中国进口的商品价格持平;从日本进口的商品价格下跌0.1%。

  11月份美国整体出口价格上涨0.4%。截至11月份的12个月,出口价格上涨3.9%。

  11月份美国农产品出口价格上涨4.4%,非农产品出口价格上涨0.1%。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