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元兑日圆欧洲午盘下测今日波动区间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1:26 世华财讯

欧元兑日圆欧洲午盘下测今日波动区间低端

  14日,欧元兑日圆在154.90-155.50之间横盘震荡,即时下测今日波动区间低端。汇价可能高位震荡,若有效跌破154.90/75附近,可能适度加大调整风险。关注明日日央行短观调查。

  欧元兑日圆在13日欧洲午盘升至155.45后遭遇一定卖盘,尾盘跌至154.91附近企稳。结束了此前的小幅震荡上行的走势。

  14日亚欧汇市,欧元兑日圆总体保持在154.90-155.45之间波动,保持高位震荡。期间一度升至155.48,但欧洲盘中以来持续走低,尾盘下测区间低端。

  技术图表显示,欧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强势,仅有RSI指标出现微弱下倾,显示出微弱的调整信号;而日内技术指标的调整迹象较为明显;汇价可能高位震荡,若有效跌破154.90/75附近,可能适度加大调整风险。市场在明日日本央行短观报告之前较为谨慎。同时汇价周图的严重超买也令市场推高汇价有所忌惮。汇价支撑:154.90/75,154;阻力:155.50。

  14日,日本公布日本11月机床订单修正值年比上升4.9%。是连续第50个月上升。其中国内订单年比持平,海外订单年比上升10.5%。欧央行月度报告显示,欧元区通胀风险加大,央行须密切关注价格走势。央行应采取坚定及时的措施来确保中期价格稳定风险不会释放。长期经济增长存在下行风险,内需预计将保持强劲动力。欧元区第三季度小时劳工成本年升2.0%。工资方面带来的通胀风险有限。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