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IFO:预计06年与07年GDP增长为2.5%与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8:13 世华财讯

  德国研究机构IFO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出口增长与内需强劲将带动德国经济继续发展,预计06年与07年的GDP增长率将分别达到2.5%与1.9%。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德国政府智库IFO14日表示,尽管德国将在07年提高税收,但受出口增长与内需强劲的推动,德国经济将继续迅猛增长。

  IFO总部位于慕尼黑,是德国六大主要经济研究机构之一。

  IFO预计,德国06年实际GDP增长率将为2.5%,07年与08年将分别达1.9%与2.3%。德国05年的GDP增长率为1.0%。

  德国六家研究机构10月联合公布的预测数据显示,06年GDP增长率将达2.3%,07年将为1.4%。

  IFO7月对06年与07年的GDP增长率预期分别为1.8%与1.7%,相比之下此次的预期更为乐观。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