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BDB银行集团上调德06及07年经济增长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8:10 世华财讯

  德国BDB银行集团上调06年经济增长预期由2.25%至2.5%,07年经济增长预计为1.25%至1.5%。得益于内需复苏及国内公司的成功改组策略。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德国BDB银行集团预计,德国经济增长将较之先前预期更为强劲,得益于内需回升及国内公司的成功改组策略。

  集团预计德国06年经济增长2.5%,高于先前预计的2.25%,06年经济增长将放缓至1.25%至1.5%,也好于11月预期的1.1%增幅。

  BDB银行集团12月经济报告指出,德国经济当前呈现良好态势,经济增长活跃,内需已开始复苏,就业正逐步增长。

  同期相关改革,公司改组措施及适度的工资政策均提供一定支撑。

  上述因素令德国经济

竞争力获得显著提升,这对吸引资本流入极为有利。

  因此,该集团呼吁劳资双方继续当前的适度薪资协议,并称,获利丰厚的公司应当选择一次性支付及利润分成方式,而非加薪。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