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洲股市受亚洲股市高收带动12月14日早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24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受亚洲股市高收带动12月14日早盘上涨。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受亚洲股市高收带动,欧洲股市12月14日早盘上涨。英国哈利法克斯银行(HBOS)领涨。

  至格林威治时间08:13,FTSEurofirst 300 指数涨0.5%,报1,478.39点。

  伦敦FTSE 100 指数涨0.6%,法国CAC-40指数涨0.5%,法兰克福DAX指数涨0.4%。

  英国第四大银行哈利法克斯银行宣布06年营收增长将超过预期,股价攀升2.5%。

  英国线上赌博公司PartyGaming表示其在线扑克业务收入复苏,股价上涨4.2%。

  雀巢公司(Nestle)同意以25.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瑞士诺华制药公司(Novartis)医疗营养品业务,股价上涨0.5%。诺华制药股价涨0.4%。

  投资者密切关注

欧佩克第143次会议动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