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菲律宾央行维持隔夜拆款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菲律宾央行14日宣布维持现行货币政策不变,将隔夜借款利率和隔夜贷款利率分别维持在7.50%和9.75%不变。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菲律宾央行(Bangko Sentral ng Pilipinas)14日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表决的结果为继续实施隔夜借款利率分级机制。菲律宾央行11月份重新引入了利率分级机制,以促使银行向加大对公众的放贷力度。

  在今年最后一次议息会议上,菲律宾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同意暂时维持现行政策不变,以等待更多可以促成其改变货币政策的证据出现。

  菲律宾央行将隔夜借款利率维持在7.50%,将隔夜贷款利率维持在9.75%,这两个利率自2005年10月20日以来一直保持不变。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