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受美元上涨影响亚洲汇市14日澳元兑美元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31 世华财讯

受美元上涨影响亚洲汇市14日澳元兑美元走低

  受美元上涨影响,亚洲汇市14日澳元兑美元走低,汇价保持窄幅波动,目前澳元涨势可能仍有限。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亚洲汇市14日澳元兑美元保持窄幅波动;市场消化快达航空(Qantas Airways)收购案消息的影响,并对美元反弹保持关注。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7856美元,低于13日尾盘的0.7881美元;同时澳元从13日尾盘的92.18日圆涨至92.35日圆。

  由于美元接获新一轮买盘,目前澳元涨势可能依然有限。RBC Capital Markets资深货币策略师Sue Trinh预计澳元第一阻力位为0.7880美元,0.7900美元则将成为重要心理关口。

  有关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 MBL.AU)牵头的私人资本运营财团出资111亿澳元收购国有航空公司快达航空的消息左右本地汇市。

  Trinh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快达航空收购案将对澳元产生怎样的影响。

  北京时间16:29,澳元兑美元报0.7865。

  (高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