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要求就拒绝美国牛肉一事与韩国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53 世华财讯

  韩国一名官员日前表示,因担心疯牛病流入,在韩国拒绝所有的3批美国牛肉之后,美国要求与韩国就此进行磋商。会谈的时间还未确定。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韩国一名官员日前表示,因担心疯牛病流入,韩国拒绝所有的3批美国牛肉之后,美国要求与韩国就此进行磋商。

  预计美国会要求降低检疫标准。会谈的时间还未确定。

  韩国之前是美国牛肉的第三大国外市场,早些时候同意重新有限制地进口美国牛肉,只进口30个月以下的牛身上的去骨肉。

  10月重新开始进口,但美国牛肉从未接触到韩国消费者,因为检疫当局拒绝了所有抵达的船只,发现其中含有微小的骨头碎片。这些碎片长度由3毫米到22毫米不等。

  这名官员称,即使很小也是骨头,但美国似乎认为大小骨头是不同的。这就是美方要求谈判的主要原因。

  自美国首次报告了疯牛病之后,韩国于03年12月禁止进口美国牛肉。

  科学家认为,感染之后的动物身上的肉和骨头用于循环喂养时也能传播疯牛病。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