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外汇通:12月14日欧元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26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于1.3279,收于1.3213,下跌65点。

  周三纽约汇市,美国公布了11月份的零售数据,11月份零售额增长1%,为7月份以来的最高升幅,高于市场预期增长0.2%,显示美国国内消费市场仍保持旺盛,从而缓解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硬着陆的担忧,也反映出美国经济状况比此前预期的更为强劲,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削弱了市场对美联储07年将下调利率的预期。受此推动,美元获得上涨动力

  今日有待公布的数据:21:30 美国 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短线指标分析

  小时图macd指标运行在零轴上方;4小时图指标运行在零轴上方。

  短线支撑弱支撑1.3200

  强支撑1.3130

  短线阻力弱阻力1.3230

  强阻力1.3260

  走势分析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灵活,汇价在1.3200上方附近反复整理,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当前即将触及上涨平行通道下轨所在支撑,这一通道对于汇价将起到较大的支撑作用,所以日内能否成功向下突破1.3200盘争区间已经成为了后市涨跌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