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外汇通:建议中长线挂单买入美元兑加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23 外汇通

  作者:周游 ZHOU You

  今日建议中长线挂单买入美元兑加元,消息面上看,加拿大元是传统意义上的商品货币,所以加元的走势是和期货商品的价格直接挂钩的,加拿大本国的物产能源丰富,特别的加拿大本国的石油是基本没有被开采过的,地下产量极为丰富,所以可以说加元是直接和期货的石油价格挂钩的,最近几年石油价格猛涨,加元在2005年全体非美货币大跌的时候逆势上扬,05年石油价格最高突破每桶78美元,这对加元05年的强势给予了重要的支持,今年原油价格回落,OPEC减少石油产量,至使加元承压,目前看来如果石油价格不能恢复其上涨动能的吧,加元将持续承压。技术面上看,美元兑加元周线图突破了去过其早前将自2002年高点1.62至1.09的长期下跌压力线,此阻力线的下压力可想而知,随着此位的突破,加元的长期上涨形态已经被彻底破坏掉,指标MACD在低位多次产生底背离,汇价有强烈的上涨需要,美元在后市很可能反转上涨。天线图上看,美元兑加元在1.09-1.14的区间内震荡了将近8月月,汇价昨日终于确认突破1.15的阻力位,为后市的长期上涨打开了局面,在操作上可在低位等待回抽的时候挂单1.1500买入美元兑加元货币对,以中长线操作为主,跌破趋势线下方1.1450止损,短线目标前期高点1.1750,中长线目标高点1.2700。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周游ZHOU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