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股指期货14日收于近七个月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20 世华财讯

  日本股指期货14日收于近七个月高点,因投资者期待年底前反弹提振期货合约高升。同期美股涨势与美元兑日圆升幅也提供一定支撑。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14日收于近七个月高点,尽管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前场内依然弥漫谨慎气氛,但投资者期待年底前的进一步反弹将提振期货合约高升。

  3月日经225期指涨140点或0.8%报16840点,成交64,597张。

  主力合约早盘吸引买盘入场,因美股涨势带动市场乐观预期,且美元兑日圆反弹也料将有利日本出口公司收益。

  同期投资者在日本央行短观调查报告发布前夕仍谨慎观望,但年底前大幅回升行情的预期提振主力合约最终收于当日高点16840点。

  东京证交所3月Topix期指涨12.5点或0.8%报1652.5点,成交29,149张。

  3月日经300期指涨3.4点或1.0%报330.0点,成交仅8张。

  1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高,看跌期权疲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