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股市14日收盘创纪录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30 世华财讯

  受快达航空接受收购的消息支撑,澳大利亚股市14日收盘创纪录新高。四大银行股全部上扬。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14日收盘创纪录新高,受并购交易推动,其中包括私人资本运营财团以87.3亿美元收购快达航空(Qantas Airways)。

  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上涨1.6%或84.9点,报5573.1点,超过11月7日创出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位5491.6点。指数亦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纪录新高。

  快达航空收盘涨3.7%,至5.28澳元,该公司之前接受了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 MBL.AU)牵头财团以每股5.60澳元对其的收购。

  四大银行股全部上扬,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和力拓(Rio Tinto)分别收涨1.9%和1.6%。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