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铢12月14日亚洲汇市盘中上涨到9年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26 世华财讯

  受外资推动,泰铢兑美元14日亚市盘中升至35.21泰铢,创9年最高水平,第四季度该汇率累计上涨6.6%,涨幅为亚太地区的最大。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14日亚洲汇市盘中,泰铢兑美元上涨到1997年10月份来的最高位35.21泰铢,全球投资者预计泰国经济增长加速,因此将资金投入泰国。

  泰国SET股指连续上涨3个月,帮助泰铢兑美元在第四季度上涨6.6%。涨幅达到亚太地区的最大。10月份出口增加速度达到2月份来最快,贸易顺差达到2年来的第二高位。

  德意志银行在新加坡的外汇分析师Mirza Baig称外资流入泰国推动了泰铢买盘。泰国央行看来不会大力干预,随着更多资金流入,泰铢可能继续上涨。

  北京时间14:22,泰铢兑美元报1美元兑35.23泰铢。盘中曾达到1997年10月7日来最高位35.21泰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